星期日, 四月 15, 2007

Google Reader热键

跟GMail一样,Google Reader也有热键(hotkey)可以使用,热键使得很多操作变得简单快捷。我常用GMail的快捷键,也发现GReader中有不少可以无意中发现的热键。因此在Google Reader的帮助信息中找到了相关的FAQ信息,好像还没有中文的翻译,因此在这里简要的翻译一下,英文很差翻译不确切之处请指出。

原文地址:http://www.google.com/help/reader/faq.html(熟悉英文的朋友就别看我蹩脚的翻译吧;))

5. Google Reader有没有什么热键?

使用Google Reader,热键可以使你的手不必在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地移动以节省你的时间,从而快速地查看文章列表。这里是Google Reader的快捷键:

j/k下/上 移动条目(文章)在列表中选择“下一个/上一个”条目()
space/shift-space下/上翻页
在“下一页/前一页”间移动
n/p下/上浏览在列表视图中,在不打开文章的情况下上下选择
o打开/关闭条目
在列表视图中,展开或者闭合你选中的条目
enter打开/关闭条目在列表视图中,展开或者闭合你选中的条目
s为文章做“星”标记
为选中的条目做“星”标记
shift-s为文章做“共享”标记为选中的条目做“共享”标记
m标记为已读/未读
为选中的条目做“已读”的状态的切换
t为条目打标签
打开选中条目的标记域
v查看原文在新窗口中打开原始文章
shift-a把所有文章标记为“已读”把当前查看的所有条目标记为“已读”
1展开视图以展开的视图显示订阅的条目
2列表视图
以列表的视图显示订阅的条目
r刷新
刷新导航栏中的未读计数
shift-n/p下/上 导航(navigation)在导航栏中选择下/上一个 订阅或者目录
shift-x展开/闭合 导航在导航栏中打开/闭合一个选中的目录
shift-o打开订阅导航在导航栏中打开当前选中的条目
gh到主页面
Google Reader的主页面(HomePage)
ga到“所有条目”到“所有条目”"All items"视图
gs到“共享”条目到“共享条目”"Starred items"视图
gt到“标签”编辑页面
允许你导航并输入一个标签名[进行搜索]
gu到“订阅”列表
允许你导航并输入一个订阅[进行搜索]
u进入“全屏”模式
隐藏或者显示订阅列表
?热键帮助显示所有Google Reader快捷键的快速指南

2 评论:

Hobbes 说...

hai,你的blog,不错哦!

Unknown 说...

:) 谢谢鼓励。
有机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