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30, 2006

我的生日

今天(2006-12-30),北京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同时也是2006年的最后一场雪。

今天,萨达姆被绞了,他的死亡进程的直播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这个很复杂的“一代枭雄”就此黯然离世而去。

今天,大学同学小备电话告知已经结婚,使我特别的惊讶,没想到会是我们同学中第一个结婚的。替他们高兴,也在这里真心地祝福这一对儿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今天,下班了才知道,我们部门的一个兄弟试用期到了但是没有通过考核,很现实,公司不要了。又是一个可怜的兄弟。

世界上每一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发生,不仅仅是今天。

不过今天,还是我的生日。我虽然很不喜欢正儿八经地“过生日”(当然也是因为没钱),但是这怎么说也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

上了一下水木社区,看到了给我发的生日祝福(右上角),丝丝感动中,虽然这些都是系统自动分发的邮件,还是让我感受到了被人记挂的温暖。在这个忙碌而烦乱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人连自己都迷失了,怎还有闲情牵挂他人?所以,我还是要非常感谢在这个日子里想起是我的生日的、曾经想起我的、没有想起我但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为我的生命里增添一份精彩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也许,在生日的时候,最需要做的就是说感谢的话语。

最需要感谢的就是父母。爸昨天早上给我发来了短信说祝我生日快乐。虽然记错了时间(提前了一天)但是却使我异常的感动。走过了整整20多个年头,没有父母的关爱和抚育,不可能有今天。祝愿他们健康开心。

其次要感谢所有在我的生命旅途中出现过的人,是你们让我成长,让我认识了这个世界的博大和丰富。

每年只有一天的生日让我把思绪仔细整理一次,把零散的记忆串成珍贵的回忆,让它陪伴我走向远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