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更换模版了

今天把模版更换成3列的版式了,不知道大家看着有没有好看一些,如果您有什么建议,请留言或者给我电邮,非常感谢。

能使用这个模板首先得感谢这个模板的贡献者: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的作者,同时还要感谢众多在互联网上分享blogger使用经验和探讨blogger优化技术的朋友们。

我不懂美术,因此对于美的感受度极差,因此也恳请好心的朋友能够指出不好的地方,使之能够继续改进。

我想更换模版的目的是想让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能够在这里更方便地找到信息,分享信息。这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得慢慢来,不过这个过程离不开大家的帮助。

如果您对这个模板感兴趣或者想研究一下,您可以到 [八卦新闻]上下载,我的这个模板对其进行了一些皮毛的修改,如果您需要的话我也很乐意分享。

Enjoy!

2 评论:

匿名 说...

隨著現在lcd monitor價格愈來愈便宜,尺寸也愈來愈大,
我想我也應該找個時間把我的blog換成3列的模板...

雖然在家裡用notebook的14.1" 1024x768解析度看我自己的blog還好~
可是如果在公司用19" 1280x1024的解析度,
我的blog看起來, 好瘦小~
哈哈 ^^"

Unknown 说...

没错,对于普通的模版显示宽度在600-700左右,除去side-bar真正用于显示文章的只有很少的部分了,这样看文章是很费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