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3, 2007

[依我看]本周的那些事(2007-02-03)

  • 洪波离开donews了
听到洪波离开donews的消息很吃惊,当时也很为他惋惜遗憾。不过后来想想,我们最喜欢洪波的是什么?blog!keso会不会因为离开donews而停止写blog?大概不会!那就行了,以后继续欣赏他的“对牛乱弹琴”吧。
  • 清华又有人跳楼了
咦,我为什么说“又”?这些年来校园里面以类似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生命的太多了,已经由当初的诧异变为如今的麻木,每次碰见大家也只是“又一个”。我发现做这种轻率事情的常常是所谓的重点大学学生比较多,我所在的大学四年里没有听说过有谁自己结束自己生命的,看来烂学校在保护人身安全上还是有诸多好处。这些不负责任的国家造出来的精英们,连失恋和挂科的压力都承受不住,死了如何上天堂?
  • 高丽人无耻了
高丽人似乎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姓甚名谁,越是表面上这样狂妄自大,越是折射出他们内心的自卑和萎缩。“汉城”改成了“首尔”好像就以为跟中国没关系似的,把文字中的汉字抹去就以为和中文没有关系似的。甚至还认为“中医”是他们的“传统文化”,只想送他们陈凯歌导演的那句话。
不过,我们也要反省反省,端午节已经被人偷走了,我们还要遗失什么?
  • 海底光缆通了
光缆终于通了,忍受了一个月蜗牛般的折磨终于好多了。但是还是心有余悸,万一哪天地球再咳嗽一下不知道又会怎么样。看来这个地球还是很脆弱的,世界远没有想像中的平坦
  • 快过年了
快过年了,想家了,家也想我了,打算回家了,票贩子们的狂欢节来了,得为怎么回家发愁了,得为口袋里没钱而忧愁了...

0 评论: